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心好痛...

心好痛...
沒有你的消息..
你的冷淡...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把刀刺進我的心裡...
那種痛是多麼的痛苦...
但我的眼淚流不出來...

只會一直看著手機,
等待一封信息或來電,
來彌補我心裡的痛...
朋友都勸我快點抽身離開...
但我沒辦法...
也許是我不甘心...
因為我已經把心都交給你...
怎樣也收不回了...

不是我不能體諒你...
不是我太想依賴你...
我只是需要你的關心...
你的噓寒問暖...
已經足夠了..
這樣的要求過分嗎?

我真的累了...
累得不想睜開雙眼...
累得不想擁有心跳...
因為害怕自己一直想著你...
卻得不到回應...
心跳一次,就會疼痛一次...
就連閉上眼睛,腦海滿滿的都是你...
如果現在有一把槍,我會射向我的腦袋,讓它停止轉動...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我希望至少是你來告訴我想太多...
一個人的胡思亂想...
找不到出口...
心好痛...
已經碎了一地...
但依然希望被你拾起,
一片一片的拼湊起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