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拿到Lesen以来第一次驾车

OMG!!!
2009年头拿到lesen,
隔了一年多没驾过车,
今天第一次驾了,
还要是朋友的Myvi ==''

今天下午2点多左右,
约了明全,楚南,还有亮吟一起到我家附近拿书,
明全驾了他那辆有点恐怖的saga到我家接我,
我全程怕得要死,
不懂几时会死火 xD

过后我们就去genting klang会一会楚南,
再坐楚南的myvi去亮吟家接她,
去到亮吟家,
明全就叫亮吟驾车,
亮吟也是有点怕怕酱,
不过她驾车也算稳一下的 haha~

他们说要去喝茶先,
亮吟就载我们去wangsa walk,
然后我们就在wangsa walk的GeorgeTown Cafe喝茶,
拍了一些照,
就陪亮吟去买鞋子

等到要回的时候,
明全突然叫我开车,
我吓到了一下,
可是楚南好像比我还怕,
哈哈,很搞笑下~

最后还是在明全的怂恿下驾了,
他们在车上吵得要死,
一直“走这里,踩break,打signal”
哈哈哈哈~

驾了车才知道原来从wangsa walk走回去genting klang是那么难的一条路,
又要U-turn,吃位,还要parking!!
最惨是要过一条两旁都是车,
很窄的一条路,还要闪那些motor和路人,
过后我为了避开一个骑脚车的阿伯,
差点撞到隔壁的那辆车,
可是没有撞到啦,
我将“醒目” xD

过后把车park好后,就由明全驾回,
他们全部才放心 ><
楚南应该是最怕的那个,
我想如果我真的撞到,
他应该会疯掉吧 lol~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