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2012世界末日

今天和lolx约好了去ts看戏,
我们本来讲好11点meet的,
结果妈妈因为要换台湾币而一直和money changer的人讨价还价,
所以我迟到了 ><

一到bukit bintang,
远远就认得出是他了,
还好他穿到比我想象中好,
但他看到我比较惊讶,
竟然比他想象中还要大只 ==''

然后我便跟着他去收钱,
RM150!!
几有钱啊~~
然后就打算过桥去ts,
点知在桥底给两位小姐拉住,
一开始问我们可不可以帮他填名字,
我想到写名罢了嘛,
就填咯,
怎知道他和我讲他们是做手工艺的,
要我们买他们的作品支持一下,
我想到好咯,捐RM10都好啦,
点知他最便宜RM35!!!
我很想走人了的,
那个死lolx一直和另外一个人吹水,
最后以RM20交易,
买了一个看不出是书签的书签 ==''


心情有一点点down了,
无端端给人“骗”了20块,
心痛啊~~
到了ts,
没想到酱多人排队买票,
排队的时候我和lolx热到流满头大汗。。
本来想看12点那场的,
可是只剩下最前面的位子,
我们只好看2:30的,
两个小时都不懂要做么,
lolx就讲去烂街和吃东西,
我们就去逛金河&TS,
lolx还带我去金河吃杂饭,
很好吃一下,
不过他的水是甜了一点 ><
要感谢lolx请我吃饭^^

到了进场时间,
原本打算请lolx吃爆米花和coke的,
结果我以为里面的counter有开,
他妈的给我counter closed ==
就和lolx讲看完戏再请他喝水~

一进到去hall,
一个残障人士拦住我们,
和我们讲他不想坐前面,
因为会看到颈很痛,
我心想他该不会想和我们换位吧。。。
我们就问他是不是买到前面的位子,
他讲不知道,我们和他拿票看看,
他的位子是在上一个,
我和他讲了位子在那里,
他就问我们可不可以帮他推轮椅过去,
lolx就准备要帮他推了的,
点知他一直站着,
嘴巴一直am am am am,
不懂他am什么, 然后又坐下,
最后lolx就把票还回给他,
我们la la lam跑上去我们的位子坐下,
然后就看到他又拦着别人,
最后人家带他到他的位子去,
他好像和那个人换位,换比他的位子高一层。。。
我就和lolx讲做么今天我们遇到酱多kek水的事情 ><''

2012真的很好看~
朋友之前讲有看到哭,
我觉得还好,是很感动但没有哭,
有几part很好笑一下 xD
真的很佩服那个导演和画特技的人,
一个字“棒”!!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21:19 , Blogger Rexie Bao 说...

两个笨蛋去玩居然没有叫我~
很坏哒啦你们~
咔咔~咔咔~

 
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21:23 , Blogger Kelvin 说...

你在怡保怎样叫你jek?
等你下次来一定会叫你出去的~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