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五,
原本12点才上课的我,
因为下星期一的LAW老师没来,
所以拿到今天来做replacement,
早上8点的课,被逼早早5:30起床。。。


到达学校才7点半,
只看到喵喵一个人在那里,
我坐下不久,Annie就来了。
到了8点上课了,
还见不到比力和镇洋,
以为他们应该上10点的,
结果8点半他们才来。。。

镇洋一来到就说他不舒服,
昨晚他又因为肚子痛到不够睡,
所以他说要skip等一下的moral studies,
我感到有少少失望咯。。。


比力告诉我may ling今天生日,
所以为了要陪她庆祝,
也skip moral = =''
给他炸到。。。
在这里祝may ling happay birthday~^^

上moral的时候
我的group member,
建华,明泉,cynthia,jan,joey,
原本还有一个derick
但他今天没来。。
全部都是我在help新认识的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这一班新朋友,
个个都很nice~


Moral结束后,
建华和明泉要去times square,
刚巧外面正在下雨,
我正在烦恼要搭巴士回会淋湿时,
明泉问我住哪里,
我才知道原来他住我家附近,
他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去times square,
等一下他顺便载我回,
有顺风车搭我当然要啦~
我很开心能和新朋友一起出街,
我们的话题很多,
有说有笑,
还约了下个拜五再一起出去,
很期待~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认识了他们,
开心和他们出街,
开心我们都住附近,
开心我们一起上课,
开心我有了新朋友^^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