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找到工了~

前一阵子,我从Langkawi回来,
妈妈就问我,你整个假期就呆在家里啊?
我想了想,就和妈妈说,
我想如果有part-time就去做咯,
妈妈就讲,酱你又不去找?等那份工掉下来给你啊~
我就敷衍妈妈讲迟点啦~
其实是我很懒惰找,又很讨厌去面试等等~
但我又很缺钱 ><

结果今天,
工作真的从天上掉下来了!!
原本我在家很无聊的在上网,
无端端手机响起,
是我以前学会的学长,
打来问我要不要做part-time,
我便问他是什么类型的工作,
他讲是像广告什么的,
一天最少RM800,
我听到RM800,心里动摇了~
问他一天工作几小时,一个礼拜做几天,
他讲要出来谈,time table是配合我才决定的~
问我几时要出来谈,
刚巧他也是住在Jalan Air Panas,
他讲可以载我出去,
如果我答应做那份工,
以后他可以载我一起去工作~

OMG!!所有的条件都有利于我~
我真的很想做这份工~
所以答应他下星期一晚上6.00去Genting Klang谈,
而且还是他来接我去接我回~
好开心~~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我问他人家是不是一定请我。。。
他讲他在那间公司表现很好,
所以是老板叫他找人做part-time的,
请不请是他决定的,
所以如果我想做他讲他一定请!!

OMGGGGGGGGGGGG!!
我现在只想呐喊~~~
一天最少RM800耶!!而且重点是“最少”!!
希望我会做到很开心~
很期待下个星期一的会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