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重新生活~

今天的毕业典礼,
很意外的,
我没有哭。。。
但心里有感动~

毕业典礼后,
大家都到数理办公室那成绩册和毕业证书,
过后大家都在那里拍照,留念。。。
看到君仪派给我的班刊,
在这里我想谢谢所有写感言给我的人,
我很感动~
Muaksss。。。爱死你们了~

回班的时候,
我便拿出体育衣,
让朋友们留言,签名,
过后又和全班拍全级照~
大家都依依不舍。。。

过后便和朋友到“记得吃”吃东西,
遇到雪盈和锦文~
便一起“搭台”,
我点了凉果杂雪,
好吃到~
又点了虾子面,
也是好吃到。。。

然后竟然遇到美云和诗盈,
又一起“搭台”,
7有缘lo~
原本打算吃完去Jusco看戏的,
但他们来了以后,
从1.00聊到5.00,
一直霸人家的桌子,
最后便取消了去看戏,
各自回家~

一天的毕业旅程~
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约好了以后一定要再出来聚聚~

现在开始要想我们的未来了,
让我们一起摆脱中学生涯,
向未来重新生活吧~

我永远爱我的朋友们!!

1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1月9日 22:28 , Blogger HoLee :) 说...

毕业了咯~
加油哦~
跟朋友之前的误会..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呵呵~
友谊永固哦.
毕业典礼那天..我有吹奏(管乐)..
然后看到popiah 1秒罢了..
过后看到一个人很像你..
可是不懂是不是你..
总之就是很静的..>.<
那时你刚好看上去..很想跟你笑..可是怕认错人..还是算了吧..
希望你在未来的路道上一路顺风哦~ x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