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毕业了~

明天就毕业了。。。
不知为什么突然会很伤感。。。
很想时间停留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大家有苦有笑,
一起度过难关。。。
一起分享快乐。。。
真得很舍不得大家。。。

我终于能体会到毕业的心情。。。
原本的我是很快乐可以毕业了,
但现在发现。。。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的眼泪是悲伤,
不是喜极而泣。。。

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虽然和同学们有很多误会,
常为一件小事而吵架,
变得不再说话,
但现在毕业了,
难道就真得抱着遗憾一直到老?
我很想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
对每个和我有不妥的人说声抱歉~
我们可以作回朋友吗?

到了毕业才懂得珍惜友谊。。。
我真得觉得我以前很幼稚,
动不动就翻面,
以后一定会更珍惜友谊。。。
不在随意切断了~

I wish our friendship forever and keep in touch~
Tomorrow let's us have a big hug!!
Muaksss...love you all la T-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