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对不起大家。。。

隔了几个月才写部落格。。
很对不起大家><''
因为之前都在应付UEC。。。
没时间打理部落格。。。
不过现在考完了很轻松~
可以天天写部落格了^^~

UEC对我来讲不知为什么我不是很care,
每个人都在烦恼成绩出来会怎样,
但我没这种感觉,
我觉得尽力了,成绩好与坏顺其自然~

考完了,也代表着我要毕业了,
不知为什么以前一直想快点离开这个学校,
但到现在要毕业了,
却感到很空虚,
不用再交功课了;
不用再写作业;
不用再考试了;
不用再被老师骂;
不用被限制头发长短了;
但却没有感到开心。。。
因为朋友即将离开了。。。

所以最近这几天都一直和朋友出街,
看电影,唱K,吃饭,打机等。。。
每天开msn聊天,
每天上网查friendster,
对朋友的关心没完没了><''

现在多了一个每日必做的活动,
那就是写blog~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