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心血来潮~

好像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实在很抱歉 xP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很想写部落格,
可能是看到朋友建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所以让我也想让大家知道我最近的状况吧~

我放假了,但假期也快要结束了,
回到学校的日子,
是好还是不好。。。
我不知道,但现在的我,至少还不想回到学校,
可能放假放太久了,习惯了没有功课压力的生活吧~
另一个原因,可能我不想面对考试成绩揭晓的那一刻,
不想烦恼如果failed了我该怎么办,
也不想去面对。。。
就让我逃避吧,至少在假期里不想面对。。。

我失恋了,
我向他提出分手,
他沉默不语,
问我原因,
我说性格不合,
他说他哪里不好,
我说不出口,
他问我还爱不爱他,
我很想爱,但我心里却不能爱她,
因为他真的不适合我,
他说不如我们大家都先冷静下来,
给大家一个冷静期,
再看我们到底适不适合,
我没说话,
他说好吗?
我还是没回答,
他就说我不说话就代表答应,
然后说了掰掰就挂断了电话。。。
唉,我。。。
到底算不算失恋啊?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6月1日 15:02 , Blogger ♥敏敏♡ 说...

那现在还好吗?你和你的X?
如果真的不适合,就不要勉强了~
下一个会更好..
如果没事了,就好好地珍惜他哦~
错过了就没了~加油!!=)

 
时间 2009年6月14日 20:44 , Blogger Kelvin 说...

分了~
心情是有低落,
但现在已经好了一些,
多谢你的关心~^^
嗯,我会加油的~!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