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不一样的星期五(下)

我们看完后,
建华就赶着去载他的同学,
我们一路都在塞车,
由于建华不是很会从midvalley去sri petalling,
所以由明泉带路,
那个死明泉一直在玩我们 = =
不过我们当然没有那么笨给他玩到啦~ xD

我们先去彦平(女)的家载她,
到了她家,
建华打了给他,
彦平说去上个厕所就来,
可是我们等了很久他都还没出来,
我和建华就无聊在车上讲废话 xD


建华突然觉得前面有一辆车很熟,
好象是玉闲(女)的车,
我们就驾前一点去看,
真的是她。。。

等了很久彦平都还没出来,
建华就说他妈妈要他做东西,
会迟一点出来,
不如先去载另一位同学,廷勇(男)
可是建华和玉闲都不会去,
我和建华就把车park好,
上明泉的车叫他带路,
玉闲就驾着他的车跟在后面~

到了廷勇家,
廷勇上了玉闲的车,
我们就回到彦平的家去载她,
在车上明泉就一直吊人~xD
中途我们还看到前面有警察block,
我们赶快叫建华绑好后座安全带,
他傻到去绑中间那一条,
明泉就说不可以,一定要绑旁边的,
结果他太慌了,
中间和旁边的他都绑了~xD


人齐了后我们就去到附近新开的日式shabu-shabu,
到了那边才发现到酱多人在等,
我们问了后,他说要等半个小时,
那时已经9点了。。
我们等到9:25就不想等了,
因为他营业时间只到11点 = =

建华就带我们到另一间cafe,
叫Island cafe,还写着“得闲就来吹吹水啦”的slogan,
在那边建华开始搞笑的介绍他的同学给我认识,
然后又一直在那边和明泉一起弄我,
弄到我很愚耶。。。

在点菜的过程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当初我们说了要他拿多一杯souce来,
他又听不懂英文,
以为我们要多一碟鸡丁饭,
我们就叫他cancel掉那碟鸡,
他又听不懂。。= =
最后还好有一个华人伙计来和我们谈,
事情才顺利结束~

接近12点我们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明泉就载我回家,
我们都累到一个爆点~
虽然我们大家都很累,
但很enjoy这不一样的星期五~^^


建华自己觉得很帅的侧脸~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