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不一样的星期五(上)

今天的星期五不一样,
不再是上完课后就回家,
而是和建华他们去看戏,
晚上再和他的中学同学一起喝茶~

我们上完Moral后,
我们就驾两辆车去Midvalley,
到parking场时那个guard就带我们到season parking,
可想而知那天应该很多人,
所以他们才开season parking的~

到了midvalley,我们就去gsc买票,
我们打算看"Drag Me To Hell",
他有4点和5点两场,
我们去到那边很多人在排队,
那时又已经3点多了,
我们便决定看5点的那一场~

在排队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们看到有一对情侣,
那女的很肥,男的普通,
那男的一直搂着她的腰,
在那边摸那女的肚子,
那个场面畏到一个爆点,
当他们转过来的时候,
女的长到猪一样,
男的竟然帅到和Edison一样,
我们一直在讲在笑他们,
又讲那男的是鸭,
不然就是那女的下蛊,
那女的还要畏到在那边扮cute,
用双手放在下巴那边扮花,
真的是他妈的XXXX!!!
那男的还笑得出,
而且他的手越搂越上,
三分之二的手指已经放在那女的胸部了!!
我们三个差点真的要吐了~~~

当到我们买票时,
我才发现我忘记从我书包拿我的student card,
我就试一试拿我的中学图书馆卡,
结果还是失败了。。。
他们就RM7,我就RM9 T-T

买好票后就4点了,
我们就打算去吃东西,
我们看到McDonarld隔壁有一间韩国餐馆,
想去吃看看,
一看到门口的menu,
贵到lan酱。。。
我们就放弃,
到隔2-3间的一间小吃店去吃set lunch,
一set RM10.80,
我们还在那边一边吃一边kap女,xD

吃完了过后,
我说我想去CIMB的ATM按钱,
我们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走到最后想放弃的时候就给我们找到了~
Midvalley还真的很大 = =''

我们5点进场,
想买汽水和popcorn时,
我们打算进到戏院里面才买,
结果我们那一区给我counter closed。。。
他妈的。。。
我们就走到另一区去买,
多人排队到。。。
到我们的时候,
我们order了3杯sprite,
一桶popcorn,
总共RM12.50,
当时我身上只有RM50没散,
我们为了给他好找,
建华给我2.50,
给了他RM52.50,
他竟然不会算术,
给回我们RM2,
宁愿找38块都不要找40块给我们 = =
真的顶那些马来猪不顺。。。

"Drag Me To Hell"我觉得还好,
我被吓到的部分比较少,
建华就怕到一个爆点,
哈哈~
明泉整场戏就一直在笑,=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