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新年去Pou記~

今天是年初五,也就是星期四,
芷莉約了我們這一Gang出來玩~
約了8點在kepong jusco meet~^^

我因為怕遲到7點就到火車站等鎮洋來載我,
他就因為有點事要遲一點點,所以我就只好等他咯~
怎知道給我遇到米雪兒和紫眉(不懂有沒有寫錯 ==),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和鎮洋8點到了jusco,
就看到芷莉和偉杰,
上了車等微儀和美云,
怎知道等到9點才來 ><
屁股你啊~~xD

我們接著就去不懂哪里的火鍋店去打邊爐(其實是我自己忘記在哪里了 =P),
原本要撈生的~可是太貴了哈哈
我第一次吃到是一人一鍋的(少出街 ==''),
感覺不錯~食物也好吃^^

吃完過后11點~
我們就接著去下一攤,
去pub喝酒~ wohooooo~
我們去pavilion的其中一間,

美云幫我點了一杯whole garden,
味道不錯~很想喝多幾杯@v@
然后就狂拍照 ==
可是都是用美云的相機拍,
所以不能post照片給你們看 ><
可是我有用我手機拍了幾張,

(左邊起:芷莉,偉杰,鎮洋,微儀,美云,還有拿著手機拍照的我^^)
大家順便來看看漂亮的布景吧~^^

2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2月21日 22:04 , Blogger yang 说...

take from steph la... then can keep for memory ma...^^

 
时间 2010年3月8日 19:12 , Blogger Kelvin 说...

i will take it from steph on facebook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